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Castrol 嘉实多

阀门、润滑油脂、切削液、冷却液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castrol嘉实多空压机润滑油AIRCOL SR 68 产品的性能特点
castrol嘉实多空压机润滑油AIRCOL SR 68 产品的性能特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6castrol嘉实多空压机润滑油AIRCOL SR 68 产品的性能特点 
品牌: Castrol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25 15:25
 
详细信息
    

  Castrol嘉实多是世界公认的润滑油专家。虽然大多数人是通过我们所开发的高质量的汽车和

  摩托车润滑油而认识我们的,但其实我们还生产其他对日常生活有着直接影响的润滑油,例如天然气开采、发电、运输业、工程机械车辆、冷冻、金属加工、塑胶、以及海运和一般工业所用的润滑油。
 

AIRCOL SR 68

合成涡轮增压器和旋转式压缩机油

Aircol SR 68是一种基于聚α-烯烃的合成压缩机油,使用先进的添加剂系统可增强热稳定性和氧化稳定性并减少组件磨损。

Aircol SR 68是一种基于聚α-烯烃的合成压缩机油,使用先进的添加剂系统可增强热稳定性和氧化稳定性并减少组件磨损。

黏度 在40°C时为68 mm /s²

产品类别 附属品

子应用 旋转螺丝


 castrol嘉实多空压机润滑油AIRCOL SR 68 产品的性能特点

  VARIOCUT G 485

切削油整洁,可实现高速,蠕动进给和齿轮磨削;适用于金刚砂和CBN车轮

嘉实多提供广泛的成型油 

传统而言,金属成型在许多金属加工行业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并且作为某些金属去除技术的替代方法也变得越来越重要,尤其是当可以通过减少制造步骤或降低废品率来实现更高的效率时。

 

 

嘉实多 ILOFORM 系列为您提供广泛的高性能 成型油,可帮助您实现:

 

高质量的表面光洁度提高组件质量

健康、安全性和环境 (HSE) 效能更出众

提高了产能

降低整体运营支出,例如工具成本

Castrol嘉实多为制造和装配过程提供广泛的用户友好型环保工业清洗剂,有助于确保质量、功能和部件的最长使用寿命。它们还可以延长槽池寿命,减少浪费并降低运营成本。

陈聪霞
QQ:285059059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8172431
电话:010-64717020-178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sales17@handelsen.cn
陈聪霞邮箱:sales17@handelsen.cn电话:010-64717020-178 陈聪霞微信二维码